玖奈_挑食中

吃饭吐槽号,有时会不小心手滑点赞点心,请不要在意我的出现。

【bb崩吧】不好好打活动在这改词

原曲:达拉崩吧
灵感源自绿茶的一句【实际是击退公主?】然后联想到的x应该没有剧透放心,微女主盾有,注意避雷

很久很久以后,bb突然出现,带来莉莉丝,带走了迷唇又消失不见。
人理十分危险,迦勒底谁最勇敢,一位御主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三名从者,灵子转移到未来,闯进深海基地,把bb带回到面前
达芬奇非常高兴,忙问她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她说我叫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再说一次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是不是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对对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御主藤丸立香,因为bb捣乱,所以她只好带着莉莉丝去探索
战胜从者来袭,获得12樱币,无数钥匙见证她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背面,打开所有宝箱,一路爆肝伴随指引前路的金苹果
闯入一座山谷
bb迷唇和杀生院
御主召唤从者,杀生院说
我是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十八岁·祈荒
再说一次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十八岁·祈荒
是不是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三十岁·祈荒
不对是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十八岁·祈荒
于是【那个御主】令从者砍向了【那个人类恶】
然后【那个人类恶】秒了【那个御主】的从者们
最后因为用kp换的抑制buff剂她打败了
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十八岁·祈荒
带着溶解莉莉丝热情迷唇bb母女三
回到了今天也充满了爱与希望的迦勒底亚斯
达芬奇听说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她打败了杀生院·人类恶·第三兽·十八岁·祈荒
就把后辈玛修·盾娘·学妹·棉花糖·基列莱特
嫁给咕哒·才不是混沌恶·藤丸立香·子
啦啦,藤丸立香学妹玛修幸福得像个童话,她们并没有什么孩子,因为活动还没结束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那三母女简称bb战队,它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

热度(7)